三人出遊最麻煩的就是訂房間了!有三人房的選擇本身不多,訂單人房比雙人房貴,多訂一間雙人房又浪費一個床位 (咱們小波不佔床XD) ,真是為難我們的詩丹小姐。所以這趟旅程中我們住過民宿、住過6人家庭房、也分過兩間雙人房,在杜塞道夫Düsseldorf這天終於住到貨真價實的三人房!


這間Friend Hotel距離杜塞道夫中央車站只有一站的距離,步行約5分鐘可到。

杜塞道夫中央車站


雖然很近,不過礙於有兩件大行李,當天又下大雨,姊夫和詩丹的學長還是帶著我們搭了這一段的電車。

輕軌電車


在杜塞道夫看到不少彩繪電車。

左邊的金髮美女坐電車~怎麼看起來很像在拍宣傳照XD


旅館就隱藏在這棟大樓中,櫃台位在二樓;如果樓下門鎖上了,按個電鈴說是房客就會自動開門。

右手邊白色的部分就是旅館 (上面有綠色的招牌)

請上二樓~櫃檯會問你要不要吃早餐~但是要€7~請勿輕易嘗試:P

我很喜歡這間旅館的布置,色彩繽紛鮮明,簡約的擺設就能營造出設計感,卻又帶有一點家裡親切的味道。

一樓大門內


我們住的三人房非常可愛!門打開進去裡面還分了兩個小房間,其實這是一間家庭房,但設定的房客組合為一對父母和一個小孩,哈哈!所以我今天就是當那個小孩,出去玩還有自己的房間耶!!!

還有小電視

小房間的布置與擺設幾乎都是從IKEA搬來,所以看到很多熟悉的小家具,嘻~


我真的像個興奮的小朋友一樣,到處研究房間裡的配備,然後雀躍地跑去找「我媽媽」詩丹報告:「我有故事書可以看耶!


後來我又在床邊發現了一個筒子,打開一看,哇哇哇~馬上再跑去找「我媽媽」詩丹報告:「這裡有一桶玩具給我玩耶!」哈哈哈~

連我的衣架也特別的可愛,呵呵


每個人的床鋪上都有個小禮物,猜猜看那是什麼

主臥房。小禮物是一人一包小熊軟糖

房間外頭的景色,左手邊就是往中央車站的方向,樓下有間餐廳。

德國的紅綠燈都很小


對面的建築物二樓好像是撞球場。


第一天晚上吃完蛋包飯回來,我們先在同一條路上買了久違的軟麵包,準備當明天的早餐。

TAKA BAKERY

果真日本人也吃不慣德國硬梆梆的麵包,開了麵包店服務思鄉的亞洲人,看到這些軟麵包我都快落淚了~詩丹大方地我們一人選兩個~喔耶~ (去買了時候已經剩沒幾個~可見早早就被一掃而空了)

有波蘿麵包和咖哩麵包耶!!!!!

旅館樓下有一間連鎖超市,營業時間是早上八點到晚上八點,喝完的保特瓶也可以拿來這邊退瓶唷!

這間旅館比較大的缺點是浴室較老舊,所以姐夫好像不太推這間,哈!

詩丹的戰利品-黃芥末醬(?)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希 的頭像
艾希

艾希絲妮文件

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