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這股對蒐集旅遊景點磁鐵的熱火,竟然也燒到我媽咪身上,這回她和小波一同出國,總共帶了13個磁鐵回來,我們昨天很開心地把它們全部攤開在餐桌上瓜分了起來,讓我的戰利品又增加了4個,喔耶!謝謝媽咪和小波~ 現在來看看我們家出現的新景點吧!

這個是義大利的綜合全覽,有羅馬競技場、比薩斜塔、佛羅倫斯聖母百花大教堂、米蘭大教堂與鳳尾船,後面兩根煙囪不知道是什麼 (詩丹補充:可能是西恩那有兩個家族在比高的雙塔) ,左下邊還有個義大利國旗


媽咪收藏的是濃縮羅馬幾個重要景點的大拼盤,漂亮唷


我覺得做這種磁鐵真不簡單,手工挺細的呢!然後聽說詩丹從萊比錫搭飛機去羅馬只需要一個多小時,有時候搶到便宜的廉價航空機票甚至只需要花20歐!我聽了大驚!哇~住在歐洲真好~

這兩個是比薩斜塔,連PISA的「I」都很用心地做成斜塔的模樣。


特殊腳ㄚㄚ形狀的就讓出錢的媽咪收藏囉!


再來是水都威尼斯~因為我自己已經有了一個,所以媽咪只買了她自己的。


這是龐貝古城,不過磁鐵是做出遺跡復原的模樣,後頭是維蘇威火山。


這是西西里島處處可見~出自希臘神話的蛇髮女梅杜莎


然後這兩個是來自西班牙巴塞隆納,因為媽咪和弟弟前年去的時候沒有買磁鐵,所以讓他們瓜分就好~我不湊熱鬧了呵~

一個是看起來很溫暖的聖家堂(La Sagrada Familia


另外也是出自高第之手的米拉之家,至於後面另外一座是什麼建築需待我查查 (布丁補充:那是巴塞隆納大教堂)


我分到的是奎爾公園的馬賽克蜥蜴。媽咪拿給我的時候還語重心長地說~以後真的需要有人跟她一起出國,因為她在買的時候想到我弟當時很喜歡這個蜥蜴,卻在付錢完的那一刻!!猛然想起我弟當時已經買過一隻了!囧rz


更慘的是,之後媽咪不知道又到了哪個地方,卻再次忘了她已經買了一隻蜥蜴,所以又買了一隻~只不過這隻感覺兩光很多~連爪子都不見了......


接下來這個地方Mallorca馬約卡我就不認識了,好像是一個西班牙的小島;我媽跟我講了一個名人和小三到這邊度假的故事,造成這個島聲名大作,現在也是西班牙最重要的旅遊勝地之一 (詩丹補充:這邊也是德國人的度假勝地~後花園~在這邊講德語也會通),不過到底是誰她講完我就忘了~噗~


最後這個是我的最愛!來自西西里島下方的小小島國「馬爾他」。


老實說我之前根本不知道這個騎士國馬爾他到底在哪邊,但是它卻讓我充滿著親切感哪~哈哈!原因是我在玩的FB小遊戲空港達人裡面有飛到這邊,當時為了想開發這條航線,還得努力存錢蓋飛行學校呢,哈哈!


*   *   *   *   *   同場加映   *   *   *   *   *

其實比上面這批磁鐵更早回家的,是老爸從馬來西亞帶回來的


他很少自己一個人出國,所以我也不敢給他太大壓力一定要買磁鐵給我,畢竟還是好好玩比較重要。


沒想到老爸辦事還挺妥當的,不只成功達成任務,居然還懂的殺價,一個3.9元馬幣被他殺成3個10元馬幣,哈哈~成交!


而關於磁鐵的保存方法~避免貼在冰箱上有可能背膠失去黏性因而掉落摔破,我也想到了好點子!大家家裡應該會有一些什麼餅或什麼酥的盒子吧,甚至是喜餅的盒子也可以,常常覺得很精緻丟了可惜,但收起來又不知道有何作用~我覺得把它當作磁鐵的家很適合,排排站起來頗壯觀的,Kimi小姐說打開看還會有一種選餅乾的感覺~呵呵~

這都是鳳梨酥的盒子


OK,接下來我和周邊親友似乎都沒有出國計畫,所以艾希精選的磁鐵分享系列就暫時告一段落囉~

左邊是馬爾他的郵筒造型撲滿,右邊是Daphne幫我從九州帶回來的日本郵筒造型口紅膠!(一個350円)

 

arrow
arrow

    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