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016  

話說我們的旋風東京三天二夜,總共會在東京吃六頓餐,卻走進這間名代富士
そば二次,比例之高讓這間平價連鎖蕎麥麵店堪稱是我們在東京的好朋友哪!其實不是不想吃更高檔的美食,但是珍貴的時間拿來玩樂和血拚都不夠了,加上不挑嘴也不想花太多錢在餐費上,因此這種出餐快速又便宜的店家正好符合我們的需求囉!

第一晚抵達上野搞定住宿已經傍晚五點多,因為要趕在晴空塔商店街九點關門前好好採買一番,所以一直忍著飢餓沒吃晚餐,還好後來有在浅草仲見世通買了份300円的雞肉唐揚三個人分食一下,不然真的霸豆妖到走不動了啦!
DSCN4961  

晚上八點多從晴空塔商店街撤退,想說反正要搭浅草線回浅草轉銀座線,乾脆就回浅草覓食那邊也比較熱鬧。弟弟對吃東西很隨意,他說他看到漢堡王就想衝進去了,但都來到日本還給我吃什麼漢堡王 ((拖走))

我這個人比較龜毛一點,不管在國內國外如果一間店內沒什麼女生的話我就不太想進去,特別是在日本,大家可能都會說吉野家或松屋很平價,想省錢的旅人必吃!但是,我記得多年前曾看到一篇日本食記,裡面寫說吉野家和松屋幾乎都是日本男生才會去吃,當時對作者的說法印象深刻至今難忘,所以出發前特別先問了正在日本打工的朋友:「欸,我有聽說……女生去吃松屋日本人會覺得很奇怪,真的嗎?」朋友果真印證了這項說法:「會!……但是因為妳是外國人,不用想太多啦哈哈哈!」所以當我經過松屋時看到只有一個歐美人在裡頭吃飯我便決定卸下心房了((什麼鬼!))

不過因為吉野家和松屋賣的都是牛丼居多,老公不吃牛所以我們又多看了幾間,不小心瞥到雷門通和江戶通り交接轉角處的這間「名代富士そば」也有食物模型可以參考,價格很平易近人,偷看店內也有女生正在吃飯,OK今天晚餐就是你了!
IMG_5475  

DSCN5003  

DSCN5004  

投完錢領取食券之後拿給櫃台,我才脫完外套坐下來櫃台的小哥就叫我們去取餐也太快了吧!
(這間店還有賣什麼台灣風味的魯肉飯,但是這魯肉的顏色好淡看起來並沒有很好吃耶哈哈!)
DSCN5005

DSCN5008  

我點的是大海老天,份量不大女生吃起來不會有負擔反正我晚上想吃宵夜,炸蝦吃起來蠻新鮮的,湯頭不算太鹹,外頭稍微冷冷的喝了剛好暖暖身但喝多了還是覺得鹹
DSCN5017  

DSCN5007  

老公點的咖哩飯還附大顆荷包蛋但模型上沒有耶所以是看他長得帥贈送的?
DSCN5010  

弟弟吃的是飯和麵的組合。
DSCN5009  

在日本的餐廳吃完飯好像都必須自己把餐盤送回去,所以進餐廳後記得留意一下「御返却」的位置喔!
DSCN5011

可以自己裝水來喝喔。
DSCN5012  

浅草店門前就是銀座線2號出口,吃完直接下樓搭車超方便。
 
第二天早上我們要去上野唐吉訶德買東西,弟弟則是要去湯島天滿宮買御守,沿途想找店家吃早餐,可能因為是星期日開的店家不多,所以看到有營業的都會眼睛一亮!我們在JR御徒町駅旁看到有開的店很興奮,但又覺得這店名好像有點眼熟,仔細一瞧原來正是名代富士そば有沒有這麼巧!這間分店長的好~~瘦高啊,但該不會今天早上又得吃這間吧?我們不到12小時前才吃過一次耶~~
DSCN5041  

繼續往前走大約200公尺,哈哈哈,怎麼春日通り和中央通り的轉角處又有一間
名代富士そば距離也太近了吧!是說整個台東区也才六間分店,我們從前晚到早上卻已經看到三間店了耶是一種便利商店的概念,這是暗示我們注定要吃這個的意思嗎?
DSCN5046  

好吧!我們決定遵循上天的旨意不要再掙扎了直接點餐入座,都來一份有稻禾壽司的朝食看起來會吃得比較飽一點。
DSCN5044  
 
 DSCN5043  
 
查了一下官方網站,
名代富士そば目前的分店遍布在東京23区內外,千葉県、神奈川県、埼玉県也都可以吃到,重點是它24小時開放真的很方便,我感覺台灣似乎沒有現點現做的平價餐廳會開24小時的,超適合自助玩到極致每餐都錯過正常用餐時間的人,大家到關東旅遊時可以參考一下喔! (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8好像也有開分店了~)
DSCN5018

【浅草店】


【御徒町駅前店】


【上野広小路店】


【其他店鋪案內】http://fujisoba.co.jp/shop/inner-tokyo/#taito

[2015旋風東京] 本來是要蓋鐵道章後來改變主意的三天二夜東京旋風行
[2015旋風東京] 超級準點的Vanilla Air香草航空初體驗,機上泡麵好好吃!
[2015旋風東京] 只住二晚卻漏漏長的旅館尋覓過程 (因為廢話太多只好自成一篇)
[2015旋風東京] 御徒町駅北APA酒店(APA Hotel Okachimachi Eki-Kita S 2015.10月開幕)
[2015旋風東京] 羽田空港JAL工場見學預約解說 (整整等了一個半月才預約到!)
[2015旋風東京] 羽田空港新整備場JAL工場見學,全程免費!一梯次100分鐘!
[2015旋風東京] 三天二夜也是可以把行李箱塞爆的戰利品大公開

 

arrow
arrow

    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