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生出一篇北海道的文章 (有人逼我果真寫的速度比較快~) ,今天來個我很愛的飯店特輯,介紹位於道東中央「屈斜路湖」畔的「屈斜路王子大飯店」。(→有繁體中文網頁喔)







看到的部分是餐廳
 
東館入口

北海道 連續兩個晚上都住在湖畔旁,還真是享受吧!


 



 

 
廁所和盥洗室是分開的

現在看波多斯基沒穿衣服都感覺他好瘦喔~

飯店分為東西兩館,團體旅客幾乎都入住東館,最大特色是所有房間都面湖,可惜我們住在四樓,望出去都是樹,嗚嗚~面湖等於面山~好慘呀

我第一次嫌樹長的太高大~看不到湖啦~

大家都要去湖邊散步


跟前一晚住宿的「網走湖莊」不同,屈斜路王子飯店全是西式客房,所以這邊是不允許穿浴衣在飯店內趴趴走的。如果要穿浴衣去泡湯,必須搭乘泡湯專用電梯進出,不要忘記囉!

火爐?

晚餐前我們先到湖邊逛逛,飯店周圍是保養地非常好的草坪,感覺很適合打高爾夫,哈!



造景弄的還不錯~

好想在草坪上面滾來滾去

窗戶下面有個小氣窗可以打開

剛才有看到波多斯基和福喵坐在窗前看風景嗎?!結果我們在樓下真的拍到他們倆了!

正在看風景的波多斯基和福喵

屈斜路湖是北海道最大的湖泊,中間有個島嶼就直接叫做「中島」。眺望中島有個絕佳景點叫做「美幌峠」,可惜我們並沒有前往,可以自行移駕至奇瓦哥林登的部落格瞧瞧美景。 (我記得他有去~)

"1"號位置就是飯店


可是,雖然我們人在湖邊,怎麼感覺很像在海邊呢,呵呵!

湖浪?

我很喜歡這張的fu~


 

這間旅館提供的晚餐很不錯,Buffet的餐點樣式很多、量也很充足,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挑高的餐廳


 

 
很多東西可以現點現做





握壽司可以一小盒一小盒地拿



B1的小小商店街

這家的早餐更是讚,我在這邊吃到世界爆炸好吃的海苔醬,光看顏色就很誘人,非常新鮮的海味絕對是罐頭無法比擬的,配上稀飯實在是喔伊希,害我為了海苔醬添了不少碗。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用DV和相機佔位子

其實我還是很喜歡跟團旅行的,因為台灣團都會挑好的飯店住,哈哈!



司機阿伯認真的背影



這時候本人還不是明信片狂熱者,所以沒有買明信片來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