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首爾很好逛很好買,很好逛很好買是真的我也認證,但是去了之後老實說我覺得一點都不便宜,賣的東西貴、吃的東西更貴>"<,可能是我沒去江南地下街的關係抱歉這是我的不對下次改進!不過,我嘴巴上說貴是貴,身體還是很誠實地買開了^^"!畢竟我還真沒看過有人去韓國買得很少對吧?!所以上一次跟媽咪去首爾時是二件行李去、四件行李箱回來,這一次和老公去則是買到行李箱輪子都斷到不知去處,還好發現的時候已經回到家!到底是買了什麼重歪歪的東西呀哎一古~~~
DSCN4034.JPG    
  
首先第一天晚上就在東大門DDP失心瘋了!因為我看到了SJ的周邊哪!!我喜歡藝聲、豬太郎喜歡銀赫、Kimi喜歡神童、小黑喜歡圭賢,為了妯娌們當然要打包韓流老公的伴手禮,然後回國二天後立馬抓來聚會把各自的老公領回家!(東大門樂天百貨有看到ZE:A的周邊,現在好後悔沒進去看!)
DSCN3560.JPG
  
在東大門DDP內還看到了一家有賣手工(?)香皂的可愛小店,非買不可的理由是繪製精美的外盒上有寫「Savon」一字,喔momo這不正好是泡泡姊的名字嗎?馬上把老公拖過來跟他說:「我一定要買這個給泡泡姊!」請他幫我挑選,一向熱愛泡泡姊牌手工皂的老公也點頭說:「上面有寫泡泡姊的名字??那還多說什麼,一定要買的啦!」結果我們挑到人家十點整要打烊了來趕人,差點連收銀機都關了不給我結帳
 
其他在東大門DDP的戰利品還有繪製首爾知名景點的隨身小筆記本,也是好多款式我拿不定主意所以挑了好久,以及準備買給老公同學四個月後要出生的新生兒的滿月禮
 
第二天的戰利品只有在亂打秀買了一件小T恤給愛玩廚師遊戲的元氣醬,然後在明洞樂天Young PlazaLINE專賣店買了幾個小物而已。
DSCN3714.JPG

因為聽過太多人在這邊買到ㄎㄧ笑差點把店搬走這是其中一篇,讓我一直以為這間LINE專賣店佔了Young Plaza一整層那麼大,但其實店面本身真是令人驚訝地小根本就只是一個角落嘛,加上本來想買三個莎莉抱枕和拿紅蘿蔔的兔兔等都sold out直接幫我省錢,不然連我也很懷疑自己怎麼買的這麼客氣開什麼玩笑我通常也是掃貨咖呀!(真的有比台灣LINE特展的周邊便宜一點唷)
DSCN3616.JPG

DSCN3617.JPG

DSCN3618.JPG
部長抱枕感覺有點滯銷...哈


第三天中午從江村騎Railbike回來後捨棄清涼里樂天超市改去往十里E-mart,我特別想來往十里站的理由,是因為RM夏季偶像奧林匹克競賽特輯有在車站外頭比賽跳床排球,我們家時完還來個差點摔出去的後空翻好帥呀!......講到帥哥就扯遠了,回到E-mart的話題,我個人覺得韓國有點奇怪,似乎沒有像台灣有什麼什麼名店的什麼餅什麼酥好吃必買,所以大家搬貨幾乎都是到大型超市買泡麵海苔零食糖果辣醬洗髮精衛生棉,我只對骰子巧克力、生洋芋片和葡萄糖果有興趣,所以可能是來韓國超市買最少的觀光客但還是有買到退稅是怎麼回事
DSCN3821.JPG
小魚蛋糕是老公買給同事吃的,照片是江村鐵道自行車買的一組W10000元


我還特別有興趣的就是號稱韓國小朋友界的大統領뽀로로Pororo,在台灣來說就是巧虎大神等級的你就知道是多厲害的角色了吧!因為我從小就很喜歡企鵝玩偶,雖然沒看過什麼Pororo的卡通,但其實早在十年前就認識這隻戴眼鏡又很聰明的小企鵝,當時自己買的Pororo玩偶已經送給蛋糕妹當她坐車時的好朋友,這回來到首爾當然要拼命找Pororo可愛的周邊囉
DSCN3819.JPG

 
走進E-mart的玩具區真是太令人興奮了!果然有好多好多Pororo玩具沒讓我失望,要不是老公在身旁我得顧一點形象不然真想通通打包帶回台灣!......也還好老公有在身旁監視,不然我連體積不小的購物推車都想扛回來不要阻止我哈哈哈。
DSCN3820.JPG

當天下午則是美妝品進帳最多,分別購自梨大與明洞,畢竟來韓國沒買美妝品說得過去嗎!但沒買過沒經驗不知道人家It’s Skin的精華液是一支一支玻璃瓶沒有紙盒外包裝,買完我都傻了不知道該怎麼帶回來,最後只好放入洗內衣專用的洗衣袋中站立排好再用衣物圍著保護效果還算不錯。其他如滑鼠護腕兼清潔刷是在梨大Kosney看很可愛又實用就買了,老公還指定要買一個給常用電腦的丈母娘好貼心。而我最愛的景點磁鐵終於在明洞看到了,老公也買了一件POLO衫隔天就穿!
DSCN3854.JPG
 
最後一天早上本來要去新沙洞林蔭道,因為天氣不好所以改去搭地鐵不用轉車的光化門廣場,然後在旁邊的教保文庫幫蛋糕妹又買了ㄧ些Pororo的玩具和書!特別是音樂書總共有六首兒歌我和蛋糕妹都好喜歡!老公說我買給女兒的禮物真是後來居上,也讓行李更重了哈哈!
DSCN4042.JPG
拼圖、大故事書和音樂書是在教保文庫買的~


這天還在路上和機場看到許多Pororo的周邊商品,買不動了只能拍照做紀念偷偷列入下次必買清單
DSCN3905.JPG

DSCN3966.JPG

DSCN3967.JPG


聽說首爾有兩個Pororo可參考連結,我們搭地鐵經過新道林站時也剛好有看到招牌,希望以後可以帶我自己和蛋糕妹一起去玩嘿嘿嘿!

最後是戰利品的近照展示唷~
DSCN4035.JPG
後來發現漏了成員Aru的趕緊在機場補買圭賢的L夾
DSCN4037.JPG

DSCN4036.JPG

DSCN4039.JPG

DSCN4038.JPG

DSCN404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首爾 戰利品 Pororo
    全站熱搜

    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