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634    
鍋上的拉麵、年糕、滷蛋、魚板伴隨著燒得滾燙不斷冒出泡泡的濃稠湯汁,喔莫喔莫這麼銷魂的畫面哪裡找?……來新堂洞辣炒年糕街就對了!
出發前我已經瀏覽過無數的辣炒年糕食記,不管是I Love新堂洞辣炒年糕這家、馬福林老奶奶這家,或是馬福林老奶奶小兒子的店這家,每看一次就被這逼逼啵啵滾燙的畫面燒到一次,滿腦子都是辣炒年糕辣炒年糕辣炒年糕,石鍋拌飯可以刪除、辣炒雞排可以刪除,但是辣炒年糕無論如何都要吃到啊啊啊啊啊!

 
新堂   

剛好我們住在東大門與歷史文化公園站,新堂站根本只有一站之隔比去明洞還近咧不去還有道理嗎?
新堂洞-近  

所以安排了第二天晚上前往,路線蠻簡單的,八號出口出來左轉,看到右手邊有消防隊就對了!
DSCN3627  

直直走就會看到新堂洞辣炒年糕街的牌坊在迎接著大家。
DSCN3628

DSCN3629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I Love新堂洞辣炒年糕」、「馬福林老奶奶」和「馬福林老奶奶小兒子的店」這三家,都各自有蠻多韓國藝人和部落客推薦的,我也抉擇了一下決定選紅薯夫婦第一次見面去吃的「馬福林老奶奶小兒子的店」。
DSCN3636  
 
本來想要去紅薯夫婦坐的二樓,但時間太早二樓沒開放哭哭。跟店員比了要二人份,這樣一大鍋是W11000元,大概是我在首爾吃過最平價的一餐
DSCN3637  

餐具是給不鏽鋼盤、叉子和一壺冰水,也有整盒的黃蘿蔔可以自取無限享用。店內我沒有拍照,所以接下來就是辣炒年糕照片六連發,大家吞個口水準備接招吧
DSCN3630

DSCN3631

DSCN3632

DSCN3633

DSCN3634  
吃光光當然要學具大英來張完食照
DSCN3635  

本來有點擔心這整鍋看起來紅通通的辣炒年糕對不嗜辣的我是個小勁敵,沒想到幾乎沒有感覺辣呼呼,反而是料蠻多的對我們兩個來說吃到最後有點吃力,飽呀!但可能是我來之前的期待感太高,整體來說不算難吃,但是也沒有好吃到天邊去,唯一大優點就是真的很平價,想吃粗飽可以安排來此。

當天晚上的行程是去搭漢江遊覽船看盤浦大橋的月光噴泉,所以吃完辣炒年糕後走去青丘站搭5號線可以直達汝矣島超順路的啊!
前往青丘站的路上轉頭看了一下剛才吃的辣炒年糕店,赫然發現靠大馬路上的門面超氣派豪華的,連招牌都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原來大家都是走門面很普通的後門進來吃的啦~哈哈~~
DSCN3638  

下回我想來新堂洞吃烤腸~

arrow
arrow

    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