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列又重出江湖囉!每次經過冰箱看到這些小巧但極富紀念性的景點磁鐵,總是感覺到自己渴望旅行的心好澎派,雖然這次日本特輯的主角們都不是我親自購入的,但有些地方多年前曾經走過,看到還是會令自己會心一笑呢!
DSCN4362.JPG

去年媽咪和我婆家這邊一大卡車親戚組團去日本賞櫻,回來後我最興奮的就是拆開這些磁鐵戰利品了!這一個是媽咪特別買給爸爸的小禮物,因為爺爺以前最喜歡看相撲了!他每年都會去SOGO的日本書店買當年的相撲小冊,我們小時候也會在旁邊跟著看,其實還蠻有趣的。
 
媽咪購入的金閣寺,現場比磁鐵更美!
DSCN4367.JPG

一樣是媽咪購入的清水寺,我和媽咪去的時候是冬季枯枝之美,希望以後也可以人擠人去賞櫻或賞楓囉~
DSCN4369.JPG

這兩個也都很鮮豔美麗。
DSCN4370.JPG 

日本娃娃卡哇伊內~
DSCN4383.JPG

這個東大寺磁鐵超精緻的,連小鹿都栩栩如生~
DSCN4390.JPG

北海道特輯是由亨利老師提供,她算是我很重要的海外磁鐵供應商呢!這真是一枚很有教育意義的磁鐵~應該會是地理老師的最愛~哈!
DSCN4381.JPG

小樽運河,應該每個去北海道的人都會到此一遊吧~這圖感覺像是夜景
DSCN4380.JPG

這是片友蘋果綠送的,金光閃閃、造型特別,好漂亮~
DSCN4384.JPG 

最後這個是Aru去日本打工度假時買的,鐮倉江之島也是我一直想去的地方呢!
DSCN4385.JPG   

之後還有歐洲與亞洲特輯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