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已經把娘家和我家的戰利品通通拍照了,所以本系列暫時到了尾聲,下一次出刊應該要再等一段時間,請大家耐心等候,還有其他親朋好友快出國吧,哈哈
可喜的是這篇有一半都是我親自挑選的,好高興能帶著這些小禮物回家
DSCN4360.JPG

因為辦了科博館的恐龍卡,為了回本要多多帶蛋糕妹去科博館玩玩(其實二年內去四次就回本囉!),不經意在紀念品店發現了景點磁鐵,超開心的!特別是上面這款古菱齒象跟實景簡直就是一模模一樣樣,連景深都有做出來,畫框也相當特別。本來這款是分配給媽咪,但是我看來看去實在太喜歡了,後來去科博館時又多買了一個自己蒐藏~啾咪。(一個NT100元)

我到上大學之前都住在科博館附近,特別買了熟悉的外觀款以茲紀念。
DSCN4379.JPG

這是弟弟帶老爸去新加坡玩的時候買的,我們去的時候濱海灣花園還沒開放,以後也想親自去看看和住金沙囉!嘿嘿~
DSCN4361.JPG

這是片友群去緬甸買的,地點叫做浦甘Bagan,看他們拍的照片發現緬甸超美的,好像很值得一去呢~
DSCN4387.JPG

這是首爾梨花女子大學知名的大峽谷建築,購自梨花女子大學的紀念品店(一個W4000元)。我進到梨大紀念品店有種熟悉感,猛然想起Running man人氣男星排行特輯有在這邊拍攝過,就是每個人要帶回一位不同姓氏的女學生那段,很精彩!
DSCN4388.JPG

下面這組則是購入明洞街上,不經意發現走道中間的攤位有賣首爾紀念品,超驚喜的!其實以前我不太喜歡這種材質的磁鐵,小販也有賣一般常見的景點磁鐵,但是現在怕蛋糕妹拿去摔,最後挑了這組色彩鮮艷的款式,四個好像是W8000還是W9000我忘了。小販大叔蠻客氣的,多買幾個會自動壓計算機降價喔!
DSCN4363.JPG

最後這個是購入仁川機場的傳統文化體驗中心,一個才W2500超便宜!我有挑了幾個送人,只留下擁抱太陽的月亮,真後悔沒有多買幾個,哈~
DSCN4389.JPG

這是Aru在宿霧買的,夾腳拖超特別吧!而且還蠻大雙的呢~哈!
DSCN4382.JPG

這個則是我和媽咪購自香港太平山頂,凌霄閣對面山頂廣場二樓的唯達紀念品店,超長一個HK18元所以沒辦法拍得很好。我發現這裡雖然算是觀光勝地,但是紀念品並沒有太貴,至少跟尖沙咀天星碼頭一個賣HK25元比便宜很多!
DSCN4377.JPG

最後這個壓箱寶堪稱是我的最愛! 2011年去雪梨度蜜月的時候沒有蒐集景點磁鐵的嗜好,還好後來Aru精挑細選幫我帶了一個回來,這款真是美到我要露出這樣的表情了~~有我們最主要的目的地雪梨歌劇院和澳洲大陸地形圖,真是完美的組合,超級謝謝Aru!
DSCN4378.JPG       


arrow
arrow

    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