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878.JPG

著手準備首爾自助的親辜們應該都對「韓巢」網站相當熟悉,除了有最新最強大最豐富的吃喝玩樂資訊,這邊也可以訂購表演票券、列印折價券等,特別是它附的韓國地圖超˙級˙詳˙細,而且比孤狗的韓文地圖更即時更新,完全就是排行程的大幫手來著!但我今天要分享的重點是韓巢網站上幾個韓系美妝品牌的中文譯名,讓大家在韓巢地圖尋找店家時更能一眼掌握喔

首先看看明洞的美妝品一級戰區,各位熟知的韓系美妝品牌光在明洞就有非常多分店,妳也許知道它的英文名字但並沒聽過它的中文譯名,所以當看到地圖顯示出的中文譯名常常會來個噗哧一笑,到底是誰想出來的超天才的啊
明洞

地圖上維持英文名的有It’s SkinHolika Holikathe saemARITAUMA’PIEU等,但用中文譯名顯示的則有「思亲肤、伊蒂之屋、自然樂園、托尼魅力、菲诗小舖、谜尚、芭妮兰、芙莉美娜、兰芝、悅诗风吟」等,來來來,各位都猜得出來分別所指哪一家嗎
DSCN3913.JPG

解答來囉!……嘿嘿!剛好有十題一題十分,各位分數是多少呢?
思亲肤 (思親膚) SKIN FOOD

伊蒂之屋 ETUDE HOUSE  

自然樂園 Nature Republic  

托尼魅力 TOLY MOLY  

菲诗小舖 (菲詩小舖) THEFACESHOP  

谜尚 (謎尚) Missha

芭妮兰 (芭妮蘭) Banila Co.

芙莉美娜 Primera

兰芝(蘭芝) LANEIGE

悅诗风吟 (悅詩風吟) Innisfree

不得不說,這些名字都翻譯地極貼切哪!!特別是我覺得思亲肤和托尼魅力真是翻的超讚der!
但最後一個「悅诗风吟」,老實說我真的迷惑超久超久的,一開始盯著地圖看了老半天不知道這夢幻的名字到底是家什麼店,偏偏我想找的牌子
Innisfree明明知道分店超多,卻老是找不到地圖顯示位置,最後終於決定求助估狗大神,原來搞半天「悅诗风吟=Innisfree」我根本搔破頭也猜不到哪

這篇好短喔~哈!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首爾 明洞
    全站熱搜

    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