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爾發斯特身為大英帝國的行政區首府果真不一樣,連市內的青年旅館都跟著高檔起來。這天我們住在算是市中心的
Belfast HINIBelfast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高達四層還至少有兩座電梯,讓行李愈來愈龐大的團員們開心不已!

Belfast HINI大門


乾淨明亮的大廳,彩繪著貝爾發斯特著名的景點,之前介紹過的像是大劇院、棕櫚屋、市政廳……等都名列圖中,很有意思。

牆上的彩繪景點
   

今天的晚餐在旅館的Causeway Café內享用,而且是難得一見的“齁呷”!!!廚師配合我們的口味,煮了大家肖想很久的白米飯,搭配上一大塊雞肉和醬汁,簡簡單單卻是好吃到心坎裡,真的是三兩下盤子見底!
   
Causeway Café

大家排隊領餐中

終於輪到我了!肚子好餓唷~

現在看到都還會想再吃ㄧ盤


探頭往別桌看看,唷~今天有人加菜唷!同團的Amy姊特地上超市買了烤雞腿和生牛肉漢堡,想要自力救濟煮東西吃,以免晚餐像前幾天份量超少吃不飽;當她終於把看起來垂涎欲滴的烤雞腿拿出來時,我的眼睛真的餓了!


吃飽飯後,其他團員幫她們在自助廚房內煎起漢堡排,我拍完證據後便趕緊閃人,否則看到之後一定會……


 歐買尬~是漢堡排耶


由於今天司機沒迷路、領隊沒問路,一整天的行程從德瑞→巨人堤道→貝爾發斯特都出乎意料地順利;加上飽嚐了令人滿意的晚餐,今晚大家的心情都非常地好,幾天旅行下來也愈來愈熟絡,彼此相約到一樓大廳開槓聊天,真是個愉快的夜晚呀~

小小的交誼廳


突然有人提議要去幾條街外的超商買東西,一群人就這樣浩浩蕩蕩地走在大維多利亞街上。不過夜晚的貝爾發斯特還是挺冷的,原本只是打算去樓下聊天的我只穿了一件薄長袖,只好大家慢慢地走的,我用跑的取暖~

網咖啦


這次出外的房間分配都蠻幸運的,我們總是會住在淋浴間和洗手間的對面或隔壁。房間的床舖鋪著鮮豔的床單,看起來就很溫暖的感覺;唯一的小小缺點是上舖的樓梯比一般的細,爬起來很痛耶!
   
爬起來很痛的階梯                                          薰衣草紫色小熊是在巨人堤道買的喔
   
從房間窗戶往外看的景色                                           淋浴間也好大一間


這天晚上過的很特別,半夜醒來的我有點被嚇到──「咦??房間內怎麼安靜到連呼吸聲都沒有??」讓躺在床上的我還一度懷疑同房的AmyTemmy母女不見了,害我緊張了一下;後來在黑暗中努力探頭地瞧才發現另外三個人確實都還在睡,只是沒有打呼的習慣而已,頓時覺得很好笑,竊竊地躲在棉被裡恥笑自己,哈哈!

隔天早餐

貝爾發斯特街道上的廣告招牌

貝爾發斯特街道上的廣告招牌

 

arrow
arrow

    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